【画师作品合集】[いぬづや (みさお。)] 5短篇+5同人+3单行 [中/日][1.78G/度盘][自整理合集]

目录:

[みさお。] いっぱいまわそ! (COMIC LO 2018年3月号) [一匙咖啡豆汉化组]
[みさお。] おしえてあげる (COMIC LO 2012年2月号) [Kuro汉化]
[みさお。] はじめてじゃないよ? [CastlevaniaYB个人汉化]
[みさお。] はじめての! [CastlevaniaYB个人汉化]
[みさお。] はじめての! (雑誌寄せ集め) [脸肿汉化组]
[みさお。] インターセプターシスター (COMIC LO 2011年7月号) [Nice漢化]
[みさお。] 日焼け@大好き (COMIC LO 2011年1月号)] [Nice漢化]
[みさお。] 貯金箱いっぱいの好き (COMIC LO 2011年3月号) [Nice漢化]
raw:
(C51) [げんこつ団 (よろず)] SAMMY THE★ GREAT (魔法少女プリティサミー)
(C88) [いぬづや (三佐緒)] なつのほ 三
(C89) [いぬづや (みさお。)] ふゆのほ二
(C90) [いぬづや (みさお。)] なつのほ 四
(C91) [いぬづや (みさお。)] ふゆのほ三
(成年コミック) [みさお。] いっぱいあそぼ!
(成年コミック) [みさお。] いっぱいあそぼ! [DL版]
(成年コミック) [みさお。] はじめてじゃないよ?
(成年コミック) [みさお。] はじめてじゃないよ? [DL版]
(成年コミック) [みさお。] はじめての!

chinese:汉化本 raw:原版的 生的,
为分别打包上传,请自行选择所需进行下载。
“中国翻訳”字样均替换为了汉化组/个人的名称。
短篇还是一样 汉化过的都有收录 未汉化的未收录。

まったく、小学生は最高だぜ!!

下载地址 Download

 

隐藏内容

此处内容需要权限查看

  • 青铜3饼干
  • 黄金2.4饼干8折
  • 钻石2.4饼干